璇甜猜想

热圈里磕冷圈,冷圈里磕北极圈,冷圈常驻。

曹元元×原创女主(6)

  回到家吃完晚饭我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手里攥着卡片,来回踱步。


  “到底打不打呢?打了要说什么呢?”我脑海中浮现许多。最后还是狠下心,拨出了号码。


  “嘟……嘟嘟……”时间越长我越紧张,正当我想要放弃时,电话接通了。


  “喂……”男人沙哑磁性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,耳边瞬间酥麻。


  “你好?”男人有些疑惑声音传来。我连忙回神,说道“你好,我是今天那个跟你道歉没成功的学生。”说完,我有些紧张的等着他会说些什么。我在期待什么呢?期待他这样的大人物不会忘记我?


  没等我纠结太久,他轻笑一声“奥……是你啊。”我一直不懂能让耳朵怀孕的声音是什么样的。但现在我知道了,原来真的有人的声音可以这么好听。


  “有什么事吗?”疲惫的声音响起,我意识到可能打扰他休息了,心中一阵懊悔。


  但现在我必须冷静“嗯……就是想知道,我需要什么时候带你逛香港。”我紧张的扣着床单。


  电话那头沉默许久


  “后天吧,我下午三点之后都有时间。”


  “好!那我们在哪碰面啊?”


  “到时候我去接你。”


  “那……拜拜!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两天后,我早早起来,收拾了一整天,换了无数件衣服。终于决定下来,我身穿小雏菊运动服,一双小白鞋,全身上下透着青春活力。当然,我上了个伪素颜妆,本就清新秀丽的五官更显美貌。


  电话响起


  “喂……”


  “我到了。”


  “好,我马上下来。”


  我对镜又整理一下,觉得没有任何问题,连忙跑下楼。


  他今天换了一身运动风衣服,依靠在车上,听到声音,站起身看着我。阳光打在他身上,好似翩翩贵公子,令人着迷。我慢慢走到他面前。


  “上车。”


  说完他径直上了车,我打开车门坐在副驾驶上,目视前方。


  忽地,他凑近环住我,身上的男士香水味混合着烟草味刺激着我,我呆滞的看着他靠的越来越近。


  “咔哒——”


  “安全带别忘了。”他说完,便起身回到座位。


  “奥……”我有些尴尬,第一次坐这么高档的车,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,只好拘谨地扣在裙子上。


  ”去哪?“我听见他问。


  “太平山。”我早就想好了今天要带他去的地方。


  “嗯……”他疑惑了下,随即便冷下脸,“如果你是想带我去爬山,那就不用了,虽然我不是很了解香港,但太平山我还是知道的。”


  车门上一秒落锁,这一秒开锁,我知道他误会了,急忙说道。


  “不……不是,你相信我,这次绝对不一样!”我心急之下,不管不顾的抓住他的手,和想象中的温暖不同,他的手冷冰冰的,就如我第一次见到他一样。


  没等我收回手,他冷冷的看着我,不屑的把我的手扒拉下去,“呵,我真是做慈善做多了,信你一次。”,接着,没等我坐稳,跑车像离弦的剑一样飞出去。


  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