璇甜猜想

热圈里磕冷圈,冷圈里磕北极圈,冷圈常驻。

曹元元×原创女主(5)

  “道歉?”他惜字如金的吐出这个字,眼神冷漠的上下打量着我。


  “为什么?”他就在那里好整以暇的看着我。


  “上次我不是故意进你车的,真的是有紧急情况。”似是怕他不信,我急忙摆手道“我也不是变态,也不是跟踪你……”我越说声音越小,怎么越描越黑了。


  “反正,我真的很抱歉,对不起。而且,你也踹了我一脚,也算扯平了吧!”我止住了自己越描越黑的话,退后几步,给他鞠了个躬,为显真诚,我打算等他说话在起来。


  可等了好久,一直没有动静。就当我准备起身时,听到了一连串的笑声。我抬头看,发现他正在肆意的狂笑着,我有些恐惧且疑惑的看着他。他边笑边逼近我,“啪嗒,啪嗒——”皮鞋的声音在这寂静的小道上格外的刺耳。他进一步,我退一步,直到退无可退,我被他抵在了墙上。


  锐利阴沉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我,我不敢与他对视,无关其他,只是恐惧。是的,即便我们见过很多次,但我对他依旧只有恐惧。忽地,一双大手钳住我的下巴,我的头被迫掰正,我看着他,紧张的不知怎么办,从小到大,我还没有和男人离得这么近过。


  他的手缓缓向上,暧昧的摩擦我的嘴唇,手上的茧子磨得我嘴唇疼,我不明所以的看着他。一张英俊的脸在我的视线中放大,我控制不住的心跳加速,羞红了脸。低沉的嗓音带着热气喷洒在我耳边“道歉可不是这么简单的。”


  我瞬间从美色中回神,看着这位年少有为的企业家。从小老爸就告诉我,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你得到什么就要付出什么。我狐疑地打量着他,脑海中闪过无数个念头。


  “没意思,走了!”就在我思考时,他却大步流星地离开,我连忙小跑跟上他。


  “那你不生气了!”我在他背后说。


  “谁说的?”他停下脚步转过身,我却没能刹住车,眼看就要撞到他身上。就在这时,他急忙躲避,我的膝盖和地面有了亲密的接触。


  “哎呦!”


  “没死吧,没死就赶紧起来!”


  “不是要求我原谅吗,总得拿出点诚意吧。”


  听到这话,我赶忙起身,谄媚的笑笑。


  “那您怎么才能原谅我啊!”


  似是怕他开出什么过分的要求,我又加了一句。


  “我相信像元少您这样的大人物,肯定不会太为难我这种小老百姓的。”我话音刚落。


  就见他嘴角勾起一抹邪笑,薄唇轻启


  “我是大人物还用你说?!不过,你确实不怎么样。”我无语了,他真的是集齐了所有扣分点,唯一加分的也就是脸和钱了。


  “导游。”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我虽然来香港很久了,但因为工作的原因,从没好好逛过香港。而你,在香港十八年是个很好的人选。”他扭头对我说道。


  我虽然疑惑他这么个大老板为什么要找我当导游,但因为道歉没被他接受,心中焦急,便答应了下来。


  “爽快!”


  说着话我们走到了一辆车面前,漆黑的车身和流畅的车型都彰显着不凡。


  他停下来,从西装口袋拿出卡片写着。


  “这是我的电话,记得存。”他把卡片递给我。


  随后便坐上车扬长而去。依旧只能看见车尾气,我没有丝毫意外。我翻转卡片,发现正面写着曹元元,背面就是他的号码。


  我回到教室,刘静问我身体怎么样了。我说好多了,面上毫无异样,手心却紧握那张卡片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